来自RoboCup中国委员会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目录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5

简介

机器人世界杯 是国际学术和教育界的一个项目。基准测试平台既可以来开发、整合、和验证各种技术,又可以用来进行一体化项目导向教学。Robocup通过提供标准问题和基准平台,旨在促进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相关研究。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5是一项国际赛事,目的在于促进机器人世界杯科研、教育、竞赛在中国的发展。公开赛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RoboCup 2015是在合肥举行的,虽然这次比赛参的中国队伍数比以往都多,但是China Open 2015仍然是大多数中国队伍参加国赛的唯一机会。

贵阳市是贵州省的省会,拥有有5百多万人口,其位于中国西南部多山岭的地带。上海距贵阳约1600km。贵阳以旅游业为传统而著名。但去年中国中央政府批准其为国家内陆开放城市。

重要日期

注册和宾馆预订: 9月25日

正式比赛: 10月17日-19日

计划和竞赛

足球仿真组

小型组

中型组

标准平台组

类人组

救援仿真组

救援机器人组

家庭机器人组

家庭机器人仿真组

服务机器人基准测试(新)

工作组(暂定)

机器人技术与发展的年度研讨会

组织机构

赞助机构

RoboCup中国委员会

贵阳市委市政府

中国科技部高新技术研发中心

承办单位

贵阳市委市政府科技局

展馆

贵阳国际会展中心
这次比赛将占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其约有15000平方米的场地。官方网址为http://www.gicec.cn 。

同场赛事

在比赛展馆,同场进行的还有一年一度的中国机器人大赛,其中包括未被列入国际机器人世界杯大赛的一些机器人比赛项目,例如“水球机器人“(RoboCup 2008有一个示例)和”污水擂台"。这些项目中的大多数都适合非机器人相关专业的本科生。

比赛结果

比赛 结果 参见 RoboCup China Open 2015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