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RoboCup中国委员会

(版本间的差异)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RoboCup近期相关比赛)
(未显示2个用户的47个中间版本)
第1行: 第1行:
 
<font size=3>
 
<font size=3>
[[机器人世界杯| '''机器人世界杯''']]([[http://rongya.tk/wiki/en/index.php/RoboCup '''RoboCup''']])是一个国际 合作项目 促进人工智能、机器人和相关领域 它为人工智能机器人研究提供了 广泛 技术标准 问题 ,能够被综合和检验 该机器人项目 最终目标是:
+
[[机器人世界杯|'''机器人世界杯''']]([http://202.141.161.27/RCCNC/en/index.php?title=RoboCup '''RoboCup'''])是一个国际 学术倡议 致力于 促进人工智能、机器人 技术 和相关领域 的研究工作, 它为人工智能 机器人研究提供了 有吸引力但难以解决 的问题。 “RoboCup”是“Robot World Cup” 缩写 现在 包括 三个 领域:“ 机器人 足球” 机器人 救援” “服务 机器人 除此之外 还包括“青少年 机器人世界杯
''到2050年 开发完全自 仿人机器人队,能赢得对人类足球世界冠军队。''
+
为了真正作为一个团队进行机器人足球比赛,必须包含各种技术, 包括 :智能体自 设计、多智能体协作、策略获取、实时推理、机器人和传感器融合。机器人世界杯中还提供了软件平台进行软件方面在机器人世界杯中 研究,是一项综合教育与科技的国际性活动, 亦是学术成分最高的赛事。
+
+
机器人 世界杯的概念是于1993年提出的 经过2年的可行性考察,于1995年8月, 组织委员会正式宣布將举行世界性的 机器人 交流和机器人足球赛。1997年7月 首届 机器人 世界杯大赛在日本名古屋举行。隨后 法国巴黎、瑞典斯德哥尔摩 澳大利亚墨尔本和美国西雅图都分別成功地举办国际 机器人世界杯 赛事,每年的活动都吸引了大量的科技工作人员和对机器人感兴趣的人士參与
+
  
 目前  
+
RoboCup的最初的目标是:
[[首页 | 中 ]]、[[http://homepages.feis.herts.ac.uk/~comqdp1/robocup_uk.html 英国]]、[[http://www.ais.uni-bonn.de/robocup.de/national_committee.html 德国]]、[[http://www.robocup.at/ 奥地利]]、[[http://www.robocup.nl/ 荷兰]]、[[http://www.robocup.or.jp/ 日本]] [[http://www.dis.uniroma1.it/~nardi/ItalianRoboCup.html 意大利]] 、[[http://www.robocupiran.ir/ 伊朗]]、[[http://www.robocupsingapore.org/ 新加坡]]、[[http://robocupthailand.org/committee.html 泰 国]] 、[[http://wiki.robocup.org/wiki/US_National_Committee 美国]]、[[http://robocup.itam.mx/ 墨西哥]] 、[[http://robocup.org.za/index.html 南非]]皆投入机器人世界杯比赛行列。
+
 
 +
''到2050年,开发完全自主的仿人机器人队,能赢得对人类足球世界冠军队的比赛。''
 +
 
 +
 目前 ,已经有不少 家或地区成立了RoboCup委员会,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参看RoboCup官网:[http://www.robocup.org/organization-of-robocup/regional-committees/ RegionalCommittees]
 +
 
 +
===RoboCup中国委员会===
 +
RoboCup中国委员会成立于2006年,旨在促进机器人世界杯在中国的发展。
 +
*[[RCCNC|RoboCup中国委员会]]
 +
 
 +
===RoboCup近期相关比赛===
 +
 
 +
*[[RCO19 | <font color=orange>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9</font>]]
 +
*[http://www.robocup2018.org/ RoboCup 2018]
 +
*[http://www.robocup2017.org/ RoboCup 2017]
 +
*[[RCO15 | RoboCup中 公开赛2015]]
 +
*[http://www.robocup2015.org/ RoboCup 2015]
 +
*[[RoboCup中国委员会: 新闻动态| 更多信息]]
 
</font>
 
</font>
 
[[en:Main_Page]]
 
[[en:Main_Page]]

2018年12月23日 (日) 21:21的版本

机器人世界杯RoboCup)是一个国际学术倡议,致力于促进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和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它为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研究提供了有吸引力但难以解决的问题。“RoboCup”是“Robot World Cup”的缩写,现在主要包括三个主要的领域:“机器人足球”,“机器人救援”,“服务机器人”,除此之外,还包括“青少年机器人世界杯”。

RoboCup的最初的目标是:

到2050年,开发完全自主的仿人机器人队,能赢得对人类足球世界冠军队的比赛。

目前,已经有不少国家或地区成立了RoboCup委员会,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参看RoboCup官网:RegionalCommittees

RoboCup中国委员会

RoboCup中国委员会成立于2006年,旨在促进机器人世界杯在中国的发展。

RoboCup近期相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