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RoboCup中国委员会

(版本间的差异)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第1行: 第1行:
 
<font size=3>
 
<font size=3>
[[机器人世界杯|'''机器人世界杯''']]([[http://robocupchina.wrighteagle.com/en/index.php?title=RoboCup '''RoboCup''']])是一个国际合作项目,目标为促进人工智能、机器人和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它为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研究提供了广泛的技术标准问题。RoboCup的最终目标是:
+
[[机器人世界杯|'''机器人世界杯''']]([http://robocupchina.wrighteagle.com/en/index.php?title=RoboCup '''RoboCup'''])是一个国际合作项目,目标为促进人工智能、机器人和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它为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研究提供了广泛的技术标准问题。RoboCup的最终目标是:
  
 
''到2050年,开发完全自主的仿人机器人队,能赢得对人类足球世界冠军队的比赛。''
 
''到2050年,开发完全自主的仿人机器人队,能赢得对人类足球世界冠军队的比赛。''

2013年1月30日 (三) 17:04的版本

机器人世界杯RoboCup)是一个国际合作项目,目标为促进人工智能、机器人和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它为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研究提供了广泛的技术标准问题。RoboCup的最终目标是:

到2050年,开发完全自主的仿人机器人队,能赢得对人类足球世界冠军队的比赛。

目前中国英国德国奥地利荷兰日本意大利伊朗新加坡泰国美国墨西哥南非等皆投入机器人世界杯比赛行列。

RoboCup中国国家委员会

RoboCup中国国家委员会(RCCNC)成立于2006年,旨在促进机器人世界杯在中国的发展。

RoboCup 2013年相关比赛

敬请关注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