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RoboCup中国委员会

跳转到: 导航, 搜索

目录

RoboCup 2021

比赛流程和组织信息可以查看: [RoboCup 2021]

2020年事件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20

比赛流程和组织信息可以查看: RoboCup中国公开赛 2020

比赛结果,请到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20比赛结果页面查看。

RoboCup 2020

2019年事件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9

比赛流程和组织信息可以查看: RoboCup中国公开赛 2019

RoboCup 2019

2018年事件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8

RoboCup 2018

比赛流程和组织信息可以查看: [RoboCup 2018 ]

2017年事件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7

RoboCup 2017

比赛流程和组织信息可以查看: [RoboCup 2017 ]

2016年事件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6

RoboCup 2016

2015年事件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5

比赛流程和组织信息可以查看: RoboCup中国公开赛 2015

比赛结果,请到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5比赛结果页面查看。

RoboCup 2015

RoboCup 2014于2015年7月19日至25日在中国合肥举行。 比赛相关链接: RoboCup 2015

2014年事件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4

比赛流程和组织信息可以查看: RoboCup中国公开赛 2014

比赛结果,请到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4比赛结果页面查看。

Silvia Coradeschi 机器人世界杯奖

为了纪念Silvia Coradeschi的贡献,机器人世界杯联合会在2014年创建了“ Silvia Coradeschi机器人世界杯奖”,用于奖励一名有特殊研究成果的年轻的女学生。

RoboCup 2014

RoboCup 2014于2014年7月19日至25日在巴西的若昂佩索阿举行。 比赛相关链接: RoboCup 2014

RoboCup 德国公开赛 2014

RoboCup 德国公开赛 2014 在4月3日至5日举行. 比赛相关链接: 德国公开赛

2013年事件

201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

2013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比赛时间为10月18-20日。

比赛相关文档,请到 下载板块。

比赛结果,请到 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3比赛结果页面查看。

RoboCup 2013

RoboCup 2013比赛将于6月24日-7月1日在荷兰的埃因霍温举行。 比赛相关链接:RoboCup 2013

RoboCup伊朗公开赛2013

RoboCup伊朗公开赛2013将于4月举行。 比赛相关链接:IranOpen2013

RoboCup德国公开赛2013

RoboCup德国公开赛2013将于4月26日-28日举行。 比赛相关链接:GermanOpen

RoboCup美国公开赛2013

比赛相关链接: USOpen

RoboCup日本公开赛2013

比赛相关链接: JapanOpen

2012年事件

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

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合肥赛场)

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足球仿真2D、3D组的比赛,于12月15日-1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举行。

比赛相关链接: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2仿真组

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长沙赛场)

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救援仿真组的比赛,于12月8日-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新校区实验楼317室举行。

比赛相关链接:RoboCup中国公开赛2012救援仿真组

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南京赛场)

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南京赛场),于11月16日-1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南京工业大学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了如下4个比赛项目:

  • 机器人水球比赛
  • RoboCup足球机器人类人组比赛
  • 舞蹈机器人比赛
  • 机器人创新比赛

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徐州赛场)

2012 年8 月1 日-3 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业委员会、RoboCup 中国委员会和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主办,空军勤务学院和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2012 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 公开赛(徐州赛场)》在江苏徐州成功举行。共有118 所学校、958 支队伍和1800 多人参加了本次大赛活动。

本次比赛包括了如下5 个比赛项目:

  • 机器人旅游比赛
  • 医疗与服务机器人比赛
  • 仿人机器人竞速比赛
  • 双足竞步机器人比赛
  • 机器人搬运比赛

8 月1日报到并开始了比赛调试工作,8 月2日到3 日举行了各个项目的比赛。航天科技集团吴宏鑫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孙增圻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朱纪洪教授、空军勤务学院副院长朱焕勤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宋学峰教授等专家和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向本次比赛的优胜者颁发了奖杯。

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中国公开赛(北京赛场)

比赛取消。

RoboCup 2012

RoboCup 2012比赛于6月18日-24日,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举行。 比赛相关链接:RoboCup 2012